云插画-插画无处不在-云插画开启服务新平台.
云插画(yunchahua.com)通过互联网来提供插画作品资源,比如插画授权,以及插画定制插画约稿等相关插画服务。云插画(yunchahua.com)让插画合作变得没有地域限制。直接通过网络即可合作。云插画以网络绘画技术为核心、比传统合作模式更低成本为目标,云插画网,开启云时代云插画合作新模式。
插画定制专享服务QQ:六五六四三七六六

冬意正浓 圣诞快乐(壁纸下载)

 冬意正浓 圣诞快乐(壁纸下载)
前一阵在肯德基店拍的。要了一个全家桶,每人还加了一个汉堡。
冬意正浓 圣诞快乐(壁纸下载)
1024*768壁纸下载https://s7.sinaimg.cn/orignal/406c59a6442160cb8a766&000

一个喜讯:

《动漫周刊》(200期),头版文章《提笔绘梦——中华十大绘本明星画家意象》。文中提到了我们,经过几个部门海选了一遍,然后PK淘汰,最后华语界近两年最耀眼、最具人气的明星绘本画家“十大”是几米、平凡与陈淑芬、麦家碧、弯弯、寂地、慕容引刀、罗殷、画儿晴天、乌鱼、妙卡卡。



冬意正浓 圣诞快乐(壁纸下载)
左下角最后一个是我们的的介绍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评论

© 云插画-插画定制-化妆品插画-包装插画 | Powered by LOFTER